思政部
首页系部概况政策文件新闻动态课程建设时政要闻学校主页
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开展“同城大课堂——青岛与五四运动”专题教学
2019-05-05 14:47   审核人:

近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同城大课堂——青岛与五四运动”思政课专题教学活动全面展开。本次活动依托思政部,面向全校学生授课。

4月28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和在青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制定的“青岛与五四运动”的教学方案要求,结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青岛市近现代重要历史事件、历史人物等重大题材,思政部组织教师统一进行集体备课。本次五四运动专题教学工作于4月28日、5月5日展开,引导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厚植家国情怀,促进“同城大课堂”专题教学活动与日常思政课教育教学有机衔接、相互支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  

地址: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编: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