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系部概况政策文件新闻动态课程建设时政要闻学校主页
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教师参加第三期《形势与政策》系列讲座
2019-05-15 10:44   审核人:

5月14日下午,思政部组织学校部分学生在B5楼阶梯教室举行第三期“形势与政策”课国防现代化与工匠精神专题讲座,思政部杨剑峰老师主讲,黄翠翠老师主持,阶梯教室座无虚席。

杨老师从国防现代化基本知识、复杂多变国际形势、国防现代化建设辉煌成就、如何将自己置入国防现代化建设之中进行讲授,重点围绕中国军工行业典型研发团队事迹的介绍与分析,展现了中国军工人可歌可泣的奉献精神与严谨细致,不惧困难,勇于创新的当代工匠精神,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中国国防科技发展的盛宴。

杨老师希望同学们强化战略思维,提升战略素质,把个人的成长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形势与政策”课是理论武装时效性、释疑解惑针对性、教育引导综合性都很强的一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帮助大学生正确认识新时代国内外形势,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面临的历史性机遇和挑战的核心课程,是第一时间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引导大学生准确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重要渠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  

地址: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编: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