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系部概况政策文件新闻动态课程建设时政要闻学校主页
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思政教师赴企业学习实践
2019-09-20 11:38   思政部 审核人:

日前,为近距离学习感悟企业文化,提升思政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学校派思政部部分教师深入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前港分公司、自动化码头公司以及青岛明月海藻集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习实践。

学习调研过程中,教师们认真学习企业文化、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组织架构、作业流程、创新成果等,并与一线职工特别是优秀劳模和学校往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实践调研,教师们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感受热火朝天的工作热情,了解了社会和企业对于人才培养、思政教学的要求,广泛收集了思政实践教学案例,深刻领悟了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实干精神、钉子精神、奉献精神。在以后的思政课教学中,将实践调研过程中的感受、感悟、感动带进课堂,做好理论知识与一线案例有效结合,为上好思政课提供不竭的鲜活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  

地址: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编: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