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系部概况政策文件新闻动态课程建设时政要闻学校主页
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举行集体备课
2019-10-15 16:50   思政部 审核人:

10月15日下午,思政部在A501会议室开展集体备课,全体思政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政部副主任李银宾主持。

在集体备课过程中,老师们将此次备课内容和思政课教学、研究密切结合起来,主动担当、认真学习,紧扣目标任务抓落实。备课会上,各位老师积极发言,结合党史、政策、国情、采用史论结合,理论和现实结合的方式,讲出历史和现实的依据,讲出爱党和爱国的情怀,讲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高度。

备课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对课程导入、框架设计、理论阐释、资料选取等作了进一步修改和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  

地址: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编: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