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系部概况政策文件新闻动态课程建设时政要闻学校主页
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成功举办本学期第四次“形势与政策”讲座
2019-11-27 08:53   思政部 审核人:

11月26日下午,思政部联合港口学院、技术中心成功举办“形势与政策”讲座——《香港局势源起、问题及实质》。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的张婷教授。张教授用大量真实典型案例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香港局势的源起、演变及最新进展,全面分析了香港问题的成因、香港局势的现状、特区政府的应对举措,阐释了中央政府对香港问题的立场和决心,并结合高职学生现状指明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利莫大于治,害莫大于乱”。参加讲座的师生充分认识到只有依法制止和惩治暴力犯罪活动,才能维护香港广大民众的福祉,才能保持香港社会长期繁荣稳定。现场全体师生一致表达希望香港早日止暴制乱、恢复秩序的愿望,一致谴责暴力犯罪分子和外部反对势力破坏香港繁荣稳定、破坏“一国两制”的企图,一致拥护中央政府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维护祖国根本利益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本次讲座是本学期第四场“形势与政策”讲座,至此本学期“形势与政策”系列讲座完美收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  

地址: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编: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