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系部概况政策文件新闻动态课程建设时政要闻学校主页
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部思政教师参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开班仪式
2018-05-15 11:10 思政部  审核人:

我部思政教师参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开班仪式

5月14日下午,张均瑶主任带领我部思政教师在A0-A506会议室参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开班仪式,杨巨广副院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视频会议上,思政教师认真听取了教育部领导关于对此次教材使用培训会议重要性的解读,以及对新版教材指导思想的阐述。教育部领导同时强调,思政教师在今后课堂授课时要做到“三进”,即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此次开班仪式为为期一周的教材使用培训奠定了思想基础,指明了培训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  

地址: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编:266404

电话:0532-8173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