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系部概况政策文件新闻动态课程建设时政要闻学校主页
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部心理学教师积极探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三位一体”课程结构​
2018-07-12 17:13 思政部  审核人:

我部心理学教师积极探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三位一体”课程结构

近几年来,思政部心理学教师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进行了不断地探索和创新,逐渐实现了普及化、多样化和个性化相结合的“三位一体”课程结构。

该课程结构的优点在于既能采用传统的大班授课方式和新技术手段下的网络授课方式,对全部学生普及心理学基本知识,又能以整体班级为大团体、以小组为小团体开展各项活动。与此同时,“三位一体”还囊括了室外心理素质拓展、趣味心理游戏等心理教育活动,以及心理宣泄、音乐辅助治疗、个体咨询等针对个体的心理辅导等内容。

该课程结构满足了不同层次大学生心理成长的需求,提高了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同时也满足了学生个性化的需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  

地址: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编:266404

电话:0532-8173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