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系部概况政策文件新闻动态课程建设时政要闻学校主页
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教师代表赴杨家山里参加红色教育活动
2021-03-09 15:21   思政部 审核人:

日前,为追忆革命先烈,发掘本土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思政教师政治素养,思政部教师代表马桂兰、张玉萍、巩艳等赴青岛市黄岛区杨家山里抗日战争纪念馆参加红色教育活动。

杨家山里抗日战争馆里共分为5个板块,展厅名由杨家山里第一位党员杨凌波同志亲笔题写,主题为“使命担当”。展馆中陈列着侵华日军使用过的军刀、刺刀等当年日军侵华的铁证,陈列着杨家山里人民用来武装自己的红缨枪、大刀、土炮,一张张信件、一幅幅图片,生动展示了杨家山里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争取民族独立而作出的不屈不挠的抗争。

通过参观学习,老师们深入体会杨家山里抗日战争的四种精神,更加深刻感悟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将爱国主义教育更好地融入教学之中,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  

地址:山东 青岛 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编:266404